baiqiushuang

来一发抽奖吧!朱一龙的自制相册一本!

小雪的黑斗篷:

朱一龙的自制相册一本


如图:






很大很厚重的精装相册233333


转发 红心 蓝手 皆可 (每种算一票,最多三票,只算原贴转发推荐,其他的不计算嘿嘿嘿,)  筹够100票就开奖


抽奖方法如下:




(抽到已经有这个相册的太太就重新抽哈哈哈哈哈)




相册里面成分是朱老师的个人照片和我的P和画的图为主


文字是太太们的杰作


里面有少量水仙少量小高能图片些微拉郎  不能接受者 请勿参加


内页如下:










被我拍糊了233333


我就只剩两本了  一本微博送一本LOF送


喜欢的太太就快来吧!





寝室租客:

承诺的冰秋上床以及无意义过程
这张也会印成明信片送出去想要的话可以去下面附的链接那里评论留言(⁄ ⁄•⁄ω⁄•⁄ ⁄)

http://baozhawofang.lofter.com/post/1ee402ae_123d0215


新年快乐哒!

蛙蛙好爱学习怎么办!

好好看!

小雪的黑斗篷:

我的男友是九尾狐!
多年前救的一只小狐狸,今天就来报恩啦。每天守在家里,吹笛子、画画,还会甜言蜜语哄人开心。
安静的时候他是个狐仙,聒噪起来会拉着你的袖子撒娇,姐姐姐姐,那个绿豆糕再给我吃一块哈哈哈

切了好多个尺寸~然而~lof可能都把尺寸压得差不多大小了……

真田信之:

风雪白头~

谁也不会劝谁离开,直到最后乌城飞雪,四面楚歌。


这视频可剪死我了……鸿门宴看的我小心脏一遍一遍的碎裂

鲁小薇:

快2000粉啦,趁着国庆给大家发浮力。准备了三份礼物哦。

抽奖规则: 点赞或推荐加评论报数,10月8号晚抽出两人,报数超过100就加抽一人。必须是手帐er,主页有内容哦~

P2 几款闲置全新胶带加木田森果的袋子本子加贴纸和笔记本,还有星巴克的化妆袋
P3 几款闲置全新胶带加台湾诚品买的笔记本加日本带回的小方巾加斯里兰卡带回的红茶和贴纸,还有手账集市买到的笔袋
P4 时雨第四弹 all加女子亥便签加娇韵诗的化妆袋

先抽到的可以第一个挑,以此类推。所有礼物还会加送60款左右我常用的胶带分装。包邮到你家~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点赞和喜欢,大家来玩哦~节日快乐,爱你们~😘😘😘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souji-:

【客单展示】1/4公主风娃屋 

又一次考验少女心的大挑战!

因为不擅粉色所以跟客人商量的蓝色系~

一不小心就往深色做的习惯不知多少次被理性(?)拉回来

而且发现现在做得越来越慢了,因为总会想新花样和改进,不过也是个很快乐的过程~希望以后能接触多方面的技术再接再厉!